庆师大学学生会文件

 

校学生字〔2018〕27号

关于举办安庆师范大学学生会会徽征集设计

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各学生社团: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会是全校学生行使民主权利和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我校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以此为契机,为展示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塑造青春昂扬的学生会组织形象,扩大学生会在学生中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激发我校学生的创作灵感与创新能力,特举办安庆师范大学学生会会徽征集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安庆师范大学学生会

承办单位:安庆师范大学学生会宣传部

二、参赛对象

安庆师范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

三、参赛时间

11月27日至12月14日

四、作品要求

1.作品要求内涵丰富,传播安庆师范大学学生会的组织文化,突出我校校园文化特色。

2.作品要求设计新颖、简洁大方,具有较强的形式美感和可识别度。

3.作品应为平面设计,应征作品须采用彩色图形设计,可一次性提交多稿设计。

4.设计稿中需包含“安庆师范大学学生会”中文字样与“Student Union of Anqing Normal University”英文字样特点鲜明,标注于设计稿的适当位置。

5.比赛作品稿形式为手绘版或电子版,手绘版需在A4纸上绘制。电子版设计稿须含AI、PSD、CDR等格式源文件以及JPG、JPEG格式导出文件稿的压缩包(文件命名以学院+姓名),尺寸为A4纸张大小,分辨率不低于300dpi。

6.所有参赛作品需另附设计说明200字左右,主要阐述会徽设计的基本元素、设计理念、思路、形式与含义,要求与会徽设计稿同时递交。

7.作品设计风格不限,必须是原创。作者应保证应征作品的原创性,应征作品(包括作品的创作素材)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或其他合法权利。否则,产生的法律责任由创作人承担。

8.作品一经采用,其所有权及使用权归安庆师范大学学生会所有。安庆师范大学学生会有权对入围、入选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各种开发运用。

9.个人、团体参赛均可。创作人、创作团队自备作品底稿,所有参选作品概不退稿。

10.任何与创作者有关的信息不应在会徽设计稿中出现。

五、参赛方式

电子版作品提交须将压缩包同电子版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1468221680@qq.com。

手绘版作品提交须将手稿同纸质版报名表(见附件)交到龙山校区后勤食堂三楼大学生活动中心校学生会值班点。

六、评比流程

校学生会将邀请专家对所有征集作品进行评选,按评分高低选取作品总数目的前15%进行线上大众评审投票遴选,最后根据评分和投票结果,评选出最终获奖作品,作为安庆师范大学学生会会徽长期使用。

七、奖项设置

设一等奖创意优胜奖一名,二等奖创意实力奖两名 ,三等奖创意无限奖三名,优秀奖若干。

特此通知

 

附件: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会会徽征集设计大赛报名表.docx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会

                                 2018年11月27日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会                  2018年11月27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