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安庆师范大学学生会维权保障部

官Q:2635112979

官方微博:安庆师范大学学生权益维护站

二、安庆师范大学学生会

官Q:2623734130

官方微博:安庆师范大学学生会

三、各学院学生会维权保障部

各学院官号详见安庆师范大学学生权益维护站日志

四、保卫处

在校园里如发现、遇到可能危害大学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的潜在隐患,我们可以向校保卫处(校医院旁)报备以及向学生会官方平台反映。保卫处联系电话:5300110

五、物业公司(工作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00~5:30)

长城物业(新华广场保卫处三楼):负责4-14号宿舍楼

安苑管理公司(一号楼二楼):负责1-3号宿舍楼

顺昌物业(周转房一楼):负责管理教学楼及校园设施

后勤管理集团:五号楼二楼

平时生活中遇到了有关寝室物品损坏问题和寝室楼公共物品维修问题的,可以先联系宿管墙上电话号码。若维修无法得到解决,同学们可以根据宿舍楼号向负责物业公司反映。教学楼公共物品维修问题可以先向教学楼保卫处报备,无法解决再联系顺昌物业。同时也可以向各学院维权保障部门和校学生会维权保障部门反映。

物业维修热线:5707071

注意:维修物品金额在200元以下,且为非人为损坏;学生在宿管处登记时要注明何时有空闲时间,以免工作人员维修时宿舍无人。

六、三大食堂

食堂饭菜卫生问题,可以先和打饭阿姨说明情况或直接联系食堂经理,经理办公室位于食堂后厨,通常从侧门进入可到达。

注意:请同学们在反映问题的时候留下联系方式,有部分问题我们需要和同学们联系共同处理。

我们是安庆师范大学学生会维权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