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颜六色的气球、绚丽的灯光,12月28日晚,我校学生会2016—2017届元旦晚会于图书馆东报告厅精彩上演。校团委汤德伟老师出席晚会,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共300余人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文艺部带来舞蹈中拉开序幕,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引发观众阵阵尖叫。本次晚会分为“魅力青春”、“携手同行”两个篇章。小品《吃面条》重温经典,带领观众重回少时的春节联欢晚会,武术《烽火流星》画风一转,以矫健的步伐,轻盈身姿,展现中华文化博大精深,踢腿、出拳,帅气的动作,赢得观众热烈掌声。而五位青春靓丽的美少女带来的舞蹈《shake it》音乐活泼热情,舞蹈青春动感。

小品《如此队友》开启了晚会的第二篇章,精湛的演技和夸张的动作让观众们捧腹大笑。青蓝色的旗袍,手执粉色的扇子,优雅的女生眼角带笑,在台上翩翩起舞,为观众带来一支古典与现代结合的舞蹈《咏春》。“我觉得她们的舞姿真的带给我们一种清新素雅的感觉,很美好。”来自15级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徐智炜这样说道。“没有名字”的歌曲串烧还未开始就受到观众的期待,由主席团成员带来的《纤夫的爱》、《春夏秋冬的你》别具一格,为观众带来了视觉听盛宴。

承接两个部分的互动环节把整场晚会推向了热潮。两组人分别扮演盲人和聋哑人,互相帮助跨过障碍。“这个游戏让我们学会用爱去帮助别人,也让我们懂得各部门只要加强合作、互帮互助,就一定能让校学生会越来越好。”女生部部长郭思佳在游戏之后总结道。

“每年都有的校学生会元旦晚会不仅加强了各部门的内部合作,也增进了各部门间的合作。校学生会代表着学生中最中坚的力量,希望所有学生会成员都能够坚持努力,成为所有学生的榜样。”校学生会主席徐文振总结道。

(文/图 潘庆欣 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