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师范大学学生会文件

关于举办“三七”女生节系列活动通知

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在女生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建设和谐校园,关怀师大女生,展现我校女生风采,增进男女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校学生会决定举办“三七”女生节系列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三月春之行 校园满风情

二、主办单位:安庆师范大学学生会

三、承办单位:安庆师范大学学生会女生部

四、活动对象:龙山校区全日制学生

五、活动时间:2017年3月7号

六、活动方式:

(一)校园风情

(1)由女生部准备好活动所需的气球、打印好带有问题的纸条、礼物,女生部成员提前将气球吹好,在气球内存放一张关于女生健康小知识的问答题,并将气球随机放在校园的各个地方。

(2)参与活动的女生在校园内获取气球,且每位女生只能取一个气球,获得气球后取出问题,带到女生部设点处回答问题且答案正确即可领取奖品。奖品分为四种:绿色天使奖(多肉类小植物)、才女奖(笔或小挂件)、女神奖(女生头绳或皮尺)、清纯奖(洗脸发箍和发卡),奖品由回答者抽签获得。

(二)心语心愿

(1)3月6日由女生部成员收集女生心愿,地点可选在女生寝室(活动当天即3月7日现场女生也可写下心愿);

(2)3月7日在安苑、银苑、后勤活动现场由男生自愿抽取心愿,同时由工作人员进行登记抽取女生心愿的男生信息。工作人员在剩下的心愿中随机抽取,并送上精美礼品;

(3)实现心愿的女生可以通过发微博或空间形式@学院女生部官方QQ:2728520964

(三)公主校车

(1) 女生节前天,女生部工作人员和校车司机沟通相关事项,装饰校车在校车上拉小横幅。

(2)女生节当天,凡是穿着和校车后面系着的气球颜色一样的衣服的女生,可以免费搭乘校车一天。

(四)声声有情

在每个学院抽一两个男生,代表各自的院系。每个被抽出做代表的男生,在A4纸写上对本学院女生的祝福,或者在录制视频时对着镜头说出祝福的话语(每个学院会被安排不同的拍摄地点),在视频的最后由女生部成员代表学生会祝福全校女生节日快乐,由通讯社协助拍摄,该视频于当天晚上在安庆师范大学学生会官方扣扣发布。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会

2017年3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