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师大学学生会文件

校学生字〔20178

关于举办2017年“雪碧”音乐节安庆海选赛的

各学院学生会: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艺术素养,引导大学生树立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展现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安庆师范大学学生会特组织举办2017年“雪碧”音乐节安庆海选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会

合肥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

二、承办单位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会文艺部

三、活动主题 歌梦想旋律 展青春风采

四、参赛对象 安庆师范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

五、比赛时间与地点

1.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421日截止

2.海选时间:422日(周六)上午800--下午400

3.海选地点:龙山校区后勤食堂广场

六、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扫描微信二维码(见后)或搜索“可口可乐in安徽”,关注雪碧安徽官方微信,点击进入“雪碧音乐”菜单栏,根据提示输入报名信息,即可参与报名。

2.现场报名:参赛同学可在比赛当日直接到后勤食堂广场海选现场进行报名。

七、比赛要求

1.比赛歌曲内容积极向上,彰显青春活力,充满正能量,歌唱类型不限,通俗(即流行歌曲)、民族、美声均可。

2.歌唱形式不限,独唱、合唱(不超过6人)均可。

八、比赛流程

第一轮比赛每位选手清唱半分钟,评委评分,现场选出20名选手进入第二轮;第二轮比赛每位选手演唱不得超过3分钟(伴奏音乐自行准备),评委评分,最后选出3位选手晋级皖南复赛。

九、海选奖励

1.参赛选手奖励:微信、现场报名参赛均可获得1瓶赠饮;

2.现场参与奖励:现场设有游戏区域,其他学生也可以通过玩游戏集分获赠饮及礼品;

3.海选前10名每人1箱雪碧;前3名选手每人2箱雪碧和精美奖品,并有资格参加皖南复赛,费用由组委会承担。

特此通知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会

2017414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会 2017414日印发